ccc

博士之死(五)

  上期提要:阿米娅决定陪伴博士度过最后时光,凯尔希在蓝毒处无功而返,w居然身着女仆装通知博士晚宴。

  为何w会穿着女仆装呢?事情要从阿米娅还在给博士演奏曲子时说起。

  十几分钟前。w通知过后厨部门后,返回了凯尔希的办公室,她到底要看看这老猞猁有什么办法。很快,凯尔希也返回来了,w都无需过问,只从这副猞猁p脸就可以看出,凯尔希已是无能为力了。看着凯尔希不高兴,w就有些高兴。

  凯尔希没说什么,只是直直的坐在椅子上,像是刚做完十台手术一般的无力,随机说到“w,你也许不知道,博士在昨天刚刚通过了你申请高烈度炸药的文件,那种危险品博士也是花了很大精力才弄来的”

  “那又如何,我又没有求他”

  “博士他还给你买了一双新的战术手套,钱是从我这预支的”凯尔希说

  “我会收下的,不过我并不后悔炸死他”

  “博士还是挺关心你的,他之前跟我商量让你过段时间就去做教练工作,不必去一线了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w沉默了

  “而你就一定要炸死他吗?”凯尔希说完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了一盒源石病抑制剂“这是很适合萨卡兹体质的抑制剂博士改良的,他本来打算明天交给你和你的小队的”

  “……好啦,我会去道歉的,在他死掉之前”w不耐烦的说到,她不来是不后悔炸死博士的,但现在心里有了些说不出的感受。

  “你把这个穿上,去通知博士晚宴的事情吧”凯尔希说着,从另一个抽屉里拿出了一套女仆装。

  “你怎么有这种癖好的?!”w很震惊的问到

  “是博士的癖好,我之前没收了,你就当是对博士的临终关怀吧”凯尔希说完,挥挥手示意w离开。

  “那好吧”w拿起女仆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  “寿命太长不是件好事啊”见w走了,凯尔希将全身瘫在椅子上感慨的说到

  或许是凯尔希的注意力集中在感慨上了吧,她便没有注意到自己与w的对话惊竟另一个人听到了,谁呢?是崖心也即是恩希亚.希瓦艾什。

  崖心本无意偷听,她本来要打算前往罗德岛目前停靠的地区龙门一趟,因为自己家哥哥银灰正在龙门谈生意,自己又好几个礼拜没能回趟谢拉格自然有些想念,然而当她路过凯尔希办公室门口时,意外的听到了这段对话,跟意外的是,从对话得知博士竟命不久矣。这样的突发事件让崖心一时无法接受,但她明白,必须让自己哥哥知道此事。想到着崖心便加快脚步,前往龙门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