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博士之死(六)

  上期提要:凯尔希似乎已经接受了博士将死的事实,而博士将死的消息竟被崖心意外得知。

  龙门

  一家茶餐厅里,喀兰贸易的总裁银灰正与其妹妹饮茶聊天,而聊天的内容不是贸易与谢拉格,是博士。

  “你是说盟友他命不久矣了?”银灰问到

  崖心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

  “消息从何而来”

  “凯尔希医生和w的对话”

  “保真吗?”

  “我从未见过凯尔希医生说谎”崖心面带遗憾的说到,她何尝不希望这是凯尔希医生的玩笑。但是凯尔希医生跟w开玩笑,这本身就可以算一个笑话了

  “咕噜”银灰将杯中茶饮尽说到“我要去见博士,立刻就去”

  “好,我也去”崖心说到,“还有啊,老哥,我感觉博士可能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呢,你可别,”“我了解。”崖心没有说完,便被银灰打断了,而银灰步伐的速度就比他说话的速度更快。话音还没落下,已是向着罗德岛出发了。

  与此同时

  要去罗德岛的并不只有雪山上的来客

  龙门近卫局

  陈晖洁下班了,说起来自己已是几周没看见博士,听说罗德岛现在停靠在龙门这边,不由得萌生了前往的想法,但是,以她的性格,就偏偏不会直接说想见博士了于是乎有了接下的对话

  “星熊,我打算去罗德岛谈一下合作的相关事项你也去吗”(我想博士了,需要个借口和僚机(ˊ˘ˋ*)♡)

  “好啊,老陈”(两周没见就想啦,老陈想去就直接去呗╮( •́ω•̀ )╭)

  两人即将出发之际另一个声音创了进来

  “谈合作怎么呢不带上我呢”(我也想见博士,别丢下我(*σ´∀`)σ)声音的主人是诗怀雅

  诗怀雅没等到陈晖洁回答她,便一把拽住星熊的左臂,她知道陈晖洁会找理由拒接她,但一向懂得人情世故的星熊边不会。

  果然,陈sir也不好直接把诗怀雅从星熊身边拉开,就这样龙门近卫局经典的龙争虎斗鬼见愁组合也向着罗德岛进发了。

  终究是有个先来后到,半个钟头后,银灰便来到了罗德岛内部,一番打听知道了博士已经去了宴会厅,银灰本就是人高马大三步并作两步,就来到了宴会厅。

  “博士,晚上好啊”银灰打了个招呼

  “咦,这不是银老板吗?怎么来了”博士问道

  银灰按理说已经是罗德岛的签约干员了,但那个人敢把他视为罗德岛的员工,博士也不例外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,只是得知罗德岛在这附近,就上来看看,怎么・_・?盟友不欢迎我吗?”轮到银灰反问了,同时他亦掌控了谈话的主动权

  “哪敢哪敢”博士摆摆手说到。“晚上罗德岛有个宴会,银老板也留下来参加吧”

  “好啊,不过在宴会正式开始前,可以与我对弈几局吗?”银灰问到

  “我当然乐意奉陪”博士说

  之间二人对坐与一桌前,摆开棋盘,开始下棋。但是银灰仿佛心思不在棋上一般,连续三盘都被博士轻松找到破绽。

  “银老板好像心思不对啊”博士笑着说道

  “博士,你就叫我恩希欧迪斯吧”

  “好,好啊,恩希欧迪斯,你今日好怪啊,还有阿米娅和w也是,搞得我好像要永远离开罗德岛了一样”

  博士说的话对于自己来说像是个诙谐的打趣,但对于在场的另几个人来说,好似心口被揪了一下似的。

  “博士,别这么说”阿米娅双手搭在博士肩上说到。

  “嘻,我的小兔子舍不得我啦”博士全然不知这几个人的内心想法,颇有些得意的说道“放心,我不会轻易的离开大家的”

  在场的几个人心口又被揪了一下

  突然的,银灰起身站起,伸长双臂,尽管隔着桌子单依然轻易的抱住了博士

  “耶拉冈德保佑你(谢拉格语)”

  银灰是不怎么信这一套的,但现在他渴望神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