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博士之死(四)

  上期提要:蓝毒醋意大发替换了博士的蛋糕,阴差阳错救了博士,不过众人皆不知情。但蓝毒自己却开始心神不宁起来。

  当蓝毒开始忙碌起来时,一双眼睛狗狗祟祟的盯起蓝毒来,一双佩洛的眼睛,属于小刻的眼睛。

  今天对于小刻来说是个好日子,先是火神大姐给了自己一个蜜饼吃,接着跟自己讲述了“分享”的道理,火神告诉小刻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要跟好朋友分享美好的东西,然而小刻直接问了一句“火神大姐会跟我分享角峰先生吗ᕙ(`▿´)ᕗ?”按照别人这样说话便是赤裸裸的挑衅了,但是看着小刻清澈又有些蠢萌的眼神,火神依然面带微笑的说“不行哦,小刻<(`^´)> ”“那我能去跟博士‘分享’吗⊙▽⊙?”小刻接着问。“这个应该是可以的”火神回答道。随后刻俄柏就像脱缰的野狗一般跑掉了“这孩子”火神感慨道

  遗憾的是,小刻手里的蜜饼没能挺到跟博士分享的时候,便被小刻吃光了。小刻干脆遛进了后厨,想着再搞一块用来‘分享’的东西。令小刻也很意外的是今天的后厨突然忙起来了,一忙起来后厨的看管就松了很多,这就给了小刻进来的机会。接着小刻循着香味摸索到了蓝毒所在的甜点制作室,看到了正在心烦的蓝毒,接着又看到了凯尔希向这边走了,小刻立刻躲起来,“被凯尔希训斥可不是闹着玩的”这是小刻来到罗德岛后第一个学会的事情。“不过凯尔希医生怎么来这边了,难不成也是饿了”小刻心想。很快,小刻就看到了凯尔希离开了后厨,“现在只需要等到蓝毒也离开,自己便能得手了”小刻心想。

  与此同时,博士那边,阿米娅拉完了第三首曲子“好听”博士便立刻给出来评价并鼓起掌来。这三首曲子是阿米娅挤出时间学的,本想着等源石病有了些许进展,在拉给博士听。没想到,分别竟是来的这般快。一想到这,阿米娅对耳朵便耷拉下来了。看到阿米娅不高兴博士就本能的以为是自己的问题,伸出手说到“阿米娅,我不太懂音乐,不是敷衍你,我是真的觉得很好听”“不,,不是因为这个”阿米娅眼角带了一些泪光。“那是因为我最近摸鱼了吗,我发誓以后一定不摸鱼了”博士继续说到。“不,,博士一直都很努力的,是我把博士逼得太紧了”阿米娅快要哭出来了,但是她不愿露出脆弱的一面,只见阿米娅一头栽进博士怀中,紧紧抱着博士说到“博士,你喜欢阿米娅吗?”“喜欢,喜欢的不得了啊”博士笑着说,他是彻底弄不明白阿米娅的心思了,不过看来不是自己犯了什么错误才使得阿米娅对自己温柔的。博士便放下心了。

  正当博士安抚着怀中的小兔子时,w走了过来,而且w还穿着女仆装“兜帽人,晚上凯尔希要办个宴会,邀请你也去,现在就过去吧”“w,你怎么这身装扮?”博士问道“别多问”w立刻转过身去,好像一眼也不愿博士多看

  

  (作者的话:明日的剧情必将更加精彩,切莫错过!(◦˙▽˙◦))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