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博士之死(一)

  博士要死了。W干的。

  事情的起因是w做了一个炸弹蛋糕,然后“碰巧”放到了博士桌上,然后博士又“碰巧”被尖灭作战搞得没了理智。看到桌上有个小蛋糕,博士便默认了是蓝毒送来的,没有丝毫的犹豫小蛋糕被博士风卷残云的干掉了。等w回来拿蛋糕时,只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博士,一个空的蛋糕碟子。

  “寄”这是w心中的第一个声音,随后w检查了垃圾桶确认了蛋糕没被倒掉真的是被吃掉后。w哭了,因为她没想到,搞死博士居然这么简单。话虽如此,但为了避免出现博士突然自爆导致不必要的骚乱这种情况,w将博士吃掉炸弹蛋糕的情况告诉了凯尔希。顺便一提她讲述情况时像个期末考试考了满分的孩子,而凯尔希却像是听到了自家孩子期末考了零分一般。

  “你的炸弹什么时候会爆炸”

  “大概四到六小时吧,等到兜帽人的胃完全排空时就会‘嘭’的一声炸成一摊泥”

  “手术可以取出来吗”

  “没用的,现在手术只会让炸弹提前爆炸”

  任凭凯尔希见多识广,她也无法想象出“泥”形态博士该怎么复活,跟要命的是,这事来的太出乎意料了,博士的突然去世,罗德岛该何去何从。凯尔希的心里生起一只毛线球。“如果博士死了,我会让你也陪葬”凯尔希说到,她脑内没想出解决博士炸弹的办法,但是很轻松的想出了解决w的办法。“我无所谓”w挑衅的说,脸上同时挂着同样挑衅的笑。“反正那时候你们已经用饭盒和铁铲把博士收集起来了”凯尔希没有回怼她,因为凯尔希注意到了已经同样要命的事情,在门外一双卡斯特的耳朵探了进来,准确说是阿米娅的耳朵。“阿米娅,你进来吧”凯尔希说到,她知道现在已是瞒不了阿米娅了。只见阿米娅颤颤巍巍的走进来,平日竖起的耳朵无力的耷拉着,眼神中更是充满了迷茫,微微哆嗦的嘴唇发出一句话“凯尔希医生,博士他他还有救吗?”“恐怕不能了”可怜的小兔子,w补上了着最后一刀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