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博士之死(二)

  上期提要:博士误食了炸弹蛋糕性命已在须臾。

  凯尔希没能想出对策,跟要命的是,阿米娅已经直到此事了。

  “怎……怎么办,博士难道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吗”阿米娅说着话,身体已经开始发抖了。

  “阿米娅,你先去安稳住博士,不要让他知道这事,其他的我来想办法”凯尔希将阿米娅搂进怀中说道。

  “好,我这就去”阿米娅从凯尔希的怀中离开,一路跑向了博士的办公室。而就是这一回头的功夫,阿米娅用余光狠狠的视向了w,其中,不仅包含着愤怒还有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杀意

  “唔……”被阿米娅这一瞪,连w都不仅感到一股寒意,原来抱胸的双手不直觉的放下,对着凯尔希问到“你有办法?”

  “没有”凯尔希说,“但是,至少让博士这最后的几个小时过得快乐些吧”凯尔希说完无奈的闭上了双眼。w可以发誓,这是头一次看到无可奈何四个字爬上了凯尔希的脸。

  回说阿米娅那边,只见这小兔子一路跑到博士办公室,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博士正毫不知情的趴在桌子上睡这呢。放在平时阿米娅会立刻叫醒博士并说上一句,“还有很多工作没完成,还不可以休息哦”但在今天,阿米娅没有那么做。只见阿米娅默默走到博士身后,双手环抱住博士,嘴靠近博士耳朵,“博士,醒醒啦”“啊?啊?阿米娅,我没睡”博士被温和的吵醒了,下意识的为自己辩解着。

  “没关系哦,博士趴在桌子上睡对身体不好”阿米娅说着,但手没离开博士身上。博士心想“阿米娅这是怎么了,放在平时肯定肯定会让我起来工作的啊?”带着些许不安博士问道“阿米娅,一直抱着我我会办不了工作的”“不”阿米娅略带撒娇的说到“我就想一直抱着博士嘛”阿米娅说完开始蹭起博士来。

  “可是这样,我真的没法办公啊”博士觉得今天的阿米娅很反常,难不成自己没有理智的时候创了什么祸,阿米娅正让自己反省呢。但随之而来的一句话让博士很觉得离奇。“今天博士就不办公了,陪我一起吧,博士”阿米娅说着松开一只手,另一只手拉起博士“我最近学了几首曲子,博士想听吗?”阿米娅说着已经把博士拉出办公室了“曲子?好,我想听”博士虽然还是不明觉厉,但是既然阿米娅都允许自己不干活了,又何必拒绝呢。

  在看凯尔希那边“w,我问你,蛋糕是谁教你做的”。“是蓝毒小姐,她蛋糕做的不错,就是配色太阴间了”w回答道“好吧,我去找蓝毒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,至于你,去通知后厨部门,今晚举行一场小型晚宴,但是要把各种好酒好菜都摆上来,不必在意开销”“呦,你是想让博士做个饱死鬼啊”“快去!”凯尔希有些怒了,而且她可以让M3一样愤怒。

  (作者的话:明日双更,且故事将来到第一个高潮,切莫错过(゚⊿゚)ツ)

评论(2)

热度(76)